周六022 阿斯顿维拉 VS 切尔西

  比赛时间:2016-04-02 19:45

  推荐:负 比分:1-2、0-2

  阿斯顿维拉过去两周动荡不小,上轮输球后先是CEO汤姆•福克斯和竞技主管阿尔姆斯塔德先后离职,本周二又与去年11月才上课的主帅加尔德达成解约协议,埃里克•布莱克暂时接管球队,前锋格雷亚利什和科扎克尚未恢复,上轮缺席的后卫理查兹复出机会稍大。切尔西方面,中锋迭戈•科斯塔仍在停赛期内,中场阿扎尔的臀部伤势也未彻底康复,能否复出有待观察,替补前锋肯尼迪基本无碍,中卫祖马继续缺席。已经6连败的维拉降级似乎只是时间问题,换帅也很难制造不同,切尔西做客应该可以顺利带走3分。

  周六029 达姆施塔特 VS 斯图加特

  比赛时间:2016-04-02 21:30

  推荐:平、负 比分:1-1、1-2

  达姆施塔特上轮客场1-1战平沃尔夫斯堡,补时阶段被绝杀无缘带走3分,球队也因此取得3连平,为球队建功的是头号射手瓦格纳,前锋罗森塔尔本场伤愈复出,后卫加里克斯和后腰尼梅耶仍然伤缺。斯图加特上轮主场0-2完败给勒沃库森,连续两轮不胜,客场则是连续3场不胜,中后卫尼德迈尔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金塞克和格罗斯克罗伊茨赛季报销,右边锋哈尔尼克有伤,韦尔纳因流感退出了德国U21国家队,周末上阵成疑。斯图加特近况平庸,而达姆施塔特防守还算稳固,这场保级大战可以优先考虑平局。

  周六036 西汉姆联 VS 水晶宫

  比赛时间:2016-04-02 22:00

  推荐:胜 比分:2-0、1-0

  过去一周的国际比赛日,西汉姆联中场帕耶特将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延续到了国家队,中卫詹姆斯•柯林斯因伤错过国家队比赛,目前已经基本康复,另外两名后卫拜拉姆和汤金斯也都有机会复出。水晶宫中场耶迪纳克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伤,周末能否出战有待观察,中场麦克阿瑟、中锋沙马克和维克汉姆等伤兵都还在恢复中,维克汉姆有微弱机会复出。伦敦小德比,双方境遇迥异,西汉姆联距离欧冠区只有1分差距,联赛12轮不胜的水晶宫则濒临降级区,此役做客恐怕很难有好结果。

  周六070 利物浦 VS 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时间:2016-04-03 00:30

  推荐:平、胜 比分:1-1、2-1

  利物浦方面,前锋菲尔米诺上轮因伤缺席,并提前退出了巴西国家队,目前恢复还算顺利,他与同样伤缺国家队比赛的比利时中锋本特克、奥里吉都有机会赶上本场焦点战,后卫莫雷诺的伤势应该也不会影响参赛,上轮停赛的中场米尔纳解禁,中场卢卡斯养伤。热刺方面,比利时中卫阿尔德雷维尔德因伤缺席国家队比赛,他和上轮伤缺的边后卫本•戴维斯都已经可以复出,中场本塔莱布铁定缺席。利物浦过去3年都没输给过热刺,心理上应该有点优势,建议支持他们不败。

  周六083 巴塞罗那 VS 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2016-04-03 02:30

  推荐:胜 比分:2-1、3-1

  国际比赛日之前,巴塞罗那在联赛客场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比利亚雷亚尔2-2逼平,好在身后的马竞输球,他们反而将领跑优势扩大到9分,内马尔由于国家队停赛提前归队,梅西、苏亚雷斯等人都是周三才能结束国家队比赛,后卫阿德里亚诺因伤将休战10天,阿尔巴从国家队带伤回归也可能缺席。皇家马德里联赛取得4连胜,目前落后巴萨10分,C罗上轮进球但罚丢点球,而且国家队比赛日又罚丢了一粒点球,两名中卫拉莫斯和佩佩都解禁复出,齐达内可以用完阵迎接国家德比。本场比赛前,巴萨将为克鲁伊夫举行隆重的哀悼活动,两队本赛季的表现差距不小,巴萨有望双杀对手。

  周六085 尤文图斯 VS 恩波利

  比赛时间:2016-04-03 02:45

  推荐:胜 比分:2-0、3-0

  尤文图斯上轮客场4-1赢得都灵德比,近20轮联赛19胜1平,以3分优势领跑意甲,前锋迪巴拉在上轮受伤,并因此缺席了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本场仍不确定能否复出,不过上轮替补迪巴拉出场的莫拉塔梅开二度,状态大红,后卫博努奇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桑德罗、赫迪拉(2场)本轮停赛,后卫卡塞雷斯、基耶利尼和中场马尔基西奥仍在养伤。恩波利上轮主场0-0战平巴勒莫,近11轮6平5负,但赛季上半段积累了足够的积分,仍领先降级区8分,后卫劳里尼上轮受伤,后卫科西克继续伤缺。两队联赛近9次交锋,尤文7胜2平,主场4战全胜,本赛季首回合客场3-1轻松胜出,欧冠出局后,老妇人可以全力在联赛中冲刺,完全可以消化伤病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