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超联赛第27轮中,天津天海主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和人和2-2战平,依旧把主动权握在手里,而在昨晚的另一场保级战中,也出现了类似的惊天翻盘戏码。

  昨日深足主场与卓尔的比赛中,上半场主队0-3落后,所有人都觉得深足已凉,不过奇迹在下半场开始,在巴普蒂斯唐将比分变为4-1后,深足上演绝地反击,只用了4分钟就扳平比分,最终两队4-4战平,深足虽然还在降级区内,但希望还在。

  今天另外两支保级球队天海和人和直接交锋,后者保级只存在理论希望上,天海上周刚刚击败卓尔,士气回暖,没想到上半场天海却0-2落后,情况大为不利,结果下半场天海也实现了翻盘好戏,阿兰和张成林在10分钟内的进球把比分定格在2-2!

  目前人和以13分垫底,想保级除非出现奇迹,深足20分排名倒数第二,天海两分优势踩在悬崖边上,降级名额依旧扑朔迷离。

  连续两天,两场保级关键战都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反转场景,难免让部分球迷发出质疑,每年的保级大战都是风云突变,让人难以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