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足球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 称20岁小将张越已经确定加盟天津泰达,同时归化球员曹阳正的入籍手续也正在办理中。此外,在租借刘若钒、荣昊,引进车世伟、雷腾龙后,泰达本赛季还有2个无年龄限制内援名额。

  事实上,张越披上泰达战袍早已不是秘密,尽管到目前为止泰达都没有官宣其加盟的消息,但从年初的泰国冬训开始,张越就一直随泰达训练,半年时间匆匆而过,如今这名小将还在泰达阵中。可见,张越的能力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他的到来也会令泰达的板凳席得到补充。

  引进张越,其实泰达还是从长远出发,出生于1999年的他还不满21岁,在未来几个赛季中超仍将实施U23政策的情况下,张越的到来也让泰达在U23球员使用上有了更多选择,毕竟谢维军明年将不再是U23球员,而刘若钒在租借期满后能否留在泰达还是个未知数。在目前泰达一线队中,只有王政豪和兰菁轩两名U23球员,引进张越也是泰达不错的选择。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能力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但不论是热身赛还是队内分组对抗,目前张越还不是球队的主力成员,特别是在主帅施蒂利克长时间不能亲自指挥训练的不利局面下,本赛季张越能否给津门虎带来帮助还要打上一个问号。

  与此同时,泰达俱乐部还在为曹阳正的归化手续做着准备,就算本赛季无法完成归化工作,今年泰达还可以以外援身份为其报名。众所周知,本赛季中超在外援方面实施“注6报5上4”的政策,由于目前泰达只有4名外援,因此本赛季曹阳正也能以外援身份为泰达出战。因此对于泰达来说,只要技战术需要,曹阳正今年为泰达出场并不是难题。

  然而有一个细节不能忽视,虽然曹阳正已经和泰达训练了很长时间,但受限于语言的障碍,到目前为止他还无法与队友进行交流。从训练中看,性格内向的曹阳正很少和队友开玩笑,由此不难看出,如今曹阳正还未彻底融入球队。

  此外,前天海球员钱宇淼也有很大概率加盟泰达,由于他不占转会名额,因此泰达本赛季还可以再引进两名内援。根据中国足协规定,7月2日至7月29日为二次转会窗口,9月1日至9月30日为第三个转会窗口。

  在瓦格纳和巴斯蒂安斯将大概率缺席联赛首战的不利局面下,引进优秀国内球员补强球队阵容也是泰达不错的选择,至于津门虎还会不会出现新面孔,相信联赛开始前就会有明确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