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队昨天宣布,取消和长春亚泰队原定于6月17日进行的热身赛。对于球队来说,在经历了热身赛三连败之后,目前需要去认真总结和反思了。

  最近两天,北京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出现引起了广泛关注。昨天,天津泰达队和长春亚泰队经过协商后,决定取消原定于6月17日进行的热身赛,两队是否还有机会进行比赛,要看情况而定。亚泰队之前一直在北京进行训练,这也是取消的主要原因。这场热身赛取消后,天津泰达队接下来只剩一场比赛,对手是江苏苏宁易购队,但能否顺利举行,也是一个未知数。考虑到目前出行依然存在一定风险性,天津泰达队肯定要进行评估后,才能落实这场比赛。

  主教练施蒂利克如今不在队中,恐怕是球队最头疼的事情。尽管教练组成员每天都会和他进行沟通,商讨每一堂训练课的内容,但热身赛的成绩已经说明,球队依然存在着技战术欠缺的问题。远在欧洲的施蒂利克如何克服这个困难,成了最大的疑问。

  上周末,大连人足球俱乐部接回了主教练贝尼特斯和3名外援,证明只要想办法,困难还是可以克服的。对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来说,恐怕也需要考虑这方面的问题了。对阵河南建业队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齐刷刷出现在了“水滴”看台上,说明了对于球队的重视程度。球队的确到了应该去认真总结的地步,施蒂利克尽快回归也要提到俱乐部的议事日程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