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做客北京,天津泰达队交出了一张惨败的热身答卷。没有转播、没有录像,外界难以了解球队目前的竞技状态,但这样的比分还是不免让人为现在的这支泰达队捏一把汗……

  门将:杜佳;后卫:白岳峰、雷腾龙、刘洋、赵宏略;后腰:郑凯木、郭皓;中场:荣昊、刘若钒、阿奇姆彭;前锋:乔纳森 。泰达队的这套首发,基本就是球队目前能排出的最强阵容。如果球队不再引进新援,且在瓦格纳、巴斯蒂安斯两名外援短期内仍无法归队的情况下,这就是球队接下来征战联赛的阵容班底。

  不过面对国安派上的“全华班”阵容(包括李可、阿兰两名归化球员),泰达主力们全面处于下风。进攻端“阿森”没有“纳”,三叉戟少了瓦格纳这个桥头堡后,乔纳森和阿奇姆彭的进攻火力难以施展;防守端面对老东家的雷腾龙则暴露出与新队友磨合还不到位的问题,上半场就被对手攻入了3球。

  五球惨败,泰达官博也没有在赛后更新比赛消息

  易边再战,泰达队用邱添一换下刘洋,谢维军替下刘若钒,门将位置换上了滕尚坤。不过面对直接换了9个人的国安替补,泰达队还是难以扭转颓势,又被对手攻入两球,只能接受5球惨败的结果。

  热身赛的输赢其实并不重要,但大比分输球的结果还是不免有些尴尬。然后换个角度看,这样一场失利也给泰达的备战工作敲响了警钟。主帅与大将难归,球队更要打起精神做好困难准备。

  按照网上流传的分组,泰达与北京国安、上海上港、武汉卓尔、重庆当代、河北华夏幸福、深圳佳兆业、青岛黄海同处一组。对于泰达来说,这个分组相对利好,不过球队必须力争小组前四“提前上岸”。考虑到A组球队的实力普遍不弱,一旦落入“保级组”,泰达队稍有不慎就很可能陷入非常被动与凶险的局面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