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正式开赛。有数千名普通群众参与到全运会这一体育盛事中来,在体育赛场上一展风采。在赛事稳定运行的背后,有无数人为之辛勤付出,客缘祥跨境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员。该公司旗下的产品水依生植物型饮料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官方指定饮品。运动员在赛场上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水依生饮品则在场下为运动员补充身体机能所需元素,在炎炎夏日,为体育健儿带来一片清凉。

  水依生遵循中医文化君臣佐使进行调配,内含佛手、竹叶、山楂、罗汉果、桑葚、桑叶六种原材料,是一种纯天然、纯植物、零添加的植物型饮品。在肝心脾肺肾各个方面对人体进行调节,使人体阴阳平衡。水,是生命之本。水依生三字正是取之于此,意为“生命依靠水的滋养”。根据客缘祥跨境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创办人之一李品松介绍,水依生植物型饮料被监测出内含伽马氨基丁酸,它是一种天然存在的非蛋白组成氨基酸,具有良好的减压功效。这也使得水依生饮料在为运动员补充水分的同时,也对他们在赛场上的紧张情绪具有舒缓功效。

  今年7月3日,十三运群众项目将全面开赛,水依生植物型饮品也将正式亮相全运赛场,为运动健儿的健康保驾护航。谈及公司为十三运的赞助做出了哪些准备,李品松表示:“公司共为全运会提供20万箱水依生饮品,共计240万瓶,价值上千万。目前已全部运抵天津,将按照群众项目的比赛时间分别送至各个场馆,充分满足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现场工作人员和观众的需求。”除了提供饮品外,李品松还表示将从公司抽调500名工作人员来到全运群众项目比赛场馆,现场为大家分发饮品。这500名工作人员的衣食住行等花费全由该公司承担,以便最大限度保障群众项目的稳定运行。

  虽然水依生目前依旧属于市场新品,但却做到厚积薄发,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传承中华传统中医文化,将古典中医理论与先进科学生产方式有机结合,推广出适合人体需求的健康用水。李品松表示在全运会之后,还将参与到省运会、大运会等更多体育赛事之中,为体育事业发展继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