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全运会网球团体赛进入到淘汰赛阶段。顺利晋级16强的天津男队连胜两场,以总比分2-0战胜湖北,晋级到八强。而女团方面则继续展现强大是实力,王蔷与张帅分别战胜对手,天津女队以2比0强势晋级八强。

  首场比赛天津男队头号球员李喆展现了压倒性的优势,他以两个6-0轻松取胜黄家琪,为天津男网先下一分。随后,天津队曹兆义出战,他同样没有遭遇过多抵抗,以6-2、6-1战胜邹卫博文。这样天津队率先拿下两场比赛,成功杀入八强。赛后,曹兆义说:“这场比赛注意了之前的那些细节,变得更加主动,发球也想的更多,比赛也进行的顺利。后面还是一场场打,脚踏实地完成好每场比赛。”

  而在女团方面,天津女队继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在与广东队比赛中,女单一号选手王蔷以两个6比2碾压对手,为天津队拿下第一分。此后出场的张帅则以6比3和6比2击败广东选手郭美琪,天津队从而以总比分2比0晋级八强。

  赛后王蔷表示,自己今天的整体表现要比前两场好,不过还是在慢慢找状态。“其实其他方面还好,一个是时差,现在人状态还没有完全过来。再有是从红土转到硬地,这个场地的差别,还有球也是不太一样,我觉得我们通过前面的小组赛,包括这场比赛,都在慢慢地找回自己的状态吧”此外,王蔷还表示,能为天津队出战全运会十分荣幸,她会尽全力拿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