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    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第一阶段小组赛迎来第二天的争夺,受到津城时断时续的小雨,今天的比赛也是打打停停,不过天津男、女网并没有受到影响,均取胜对手从而取得第一阶段小组赛的全胜。

  上午男团比赛中,雨水就开始席卷赛场,天津与四川的比赛被叫停了两次,不过天津男网还是直落三盘战胜四川,取得小组两连胜。

  下午三点,天津女队终于亮相副中心球场对阵江西队,首先出场的王蔷面对郑妩双,在以6-1轻松拿下首盘之后,王蔷在第二盘略有起伏,不过凭借绝对的实力优势,还是以6-4直落两盘取胜,为天津队拿下第一分。

  赛后,在比赛中小遇挑战的王蔷对记者表示:“今天比昨天更适应比赛,还是在慢慢调整状态,也没想太多,还是要把自己做好。对手越来越强,自己状态也会越来越好。第二盘时候对手比较适应我的节奏,制造了困难。我也是技术和心态做出改变,就没这么难了。”

  随后登场张帅面对的对手是江西队的孙旭柳,张帅依然延续了自己近来稳定的状态,6-3、6-1,张帅同样连下两城帮助天津女网锁定胜局。

  从法网一路奔波回来,张帅也是通过小组赛的比赛来调整状态:“从法网回来一天都没休息过,从红土转换到硬地要去适应,最重要的是把身体调整好。昨天的对手要比今天的弱一些,很多问题并不一定能体现出来。今天有的球还是会出现小问题,这些都是可以提高的方面。对于成绩不会想太多,我们要做的就是团结起来,一起努力,对我来说去拼每一分就好。”

  与昨天的情况类似,今天天津女网依旧放弃了双打的比赛,这样天津女队同样以小组两战全胜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小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