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体育讯     5月19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也是最终决赛日的争夺,八支队伍在自由组合决赛和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展开激烈争夺,在最后进行的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江苏队后来居上逆袭夺冠,获得本次全运会花游集体项目的冠军。

  集体自由自选的决赛中,由崔庆媛、戴楚湘、胡玥琪、马睿、尚菲、谭莎莉、王子睿、张雪组成的天津队第四个登场,带来主题为街舞少年的精彩表演,高难度的双臂托举结合特别的编排,街舞动作与水中姿态的完美融合,整套动作感染力十足,最终天津队获得82.6183分。

  在争夺奖牌的过程中,北京队依旧保持自己强大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节奏速度技压全场,队员的面部表情也十分到位,最终,她们主题为“呼啸”的表演获得89.7508分;不过随后出场的江苏队以独特的京剧配乐和更加完美无瑕的完成动作完美逆袭,90.5083分,江苏队完成对北京队的反超一举夺金!

  最终,在全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比赛中,江苏队获得冠军,北京和四川分列二、三位,天津队获得第七名。

  尽管没有获得奖牌,不过天津花游队在本次比赛上也突破了自我,赛后,天津花游队的盛姝雯表示:“今天的两套表演我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现场的气氛也很热烈,感受到了在家比赛的不一样,成绩也出乎我们的意料,可以说到决赛是我们发挥最好的一场,也希望在全运会后,能有更多的天津花游后备人才涌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