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自由组合和集体技术自选预赛分别在上午和晚间举行,天津队分别位列第四名和第七名。

  在上午进行的集体自由组合预赛中,北京队取得91.7000分的好成绩,在比赛中暂列第一位。江苏队与四川队以相同积分89.7667并列第二名,天津队与上海队以相同积分84.2333并列第四。

  晚上进行的集体技术自选的比赛中,天津队第八个出场,姑娘们开场后的第一个抛举动作就惊艳全场,八位姑娘在水中跳起了曼妙芭蕾,最后一个登场的东道主也将场馆的气氛带入了高潮,不过在整体技术表现里上,天津队的发挥与强队还是有一些差距,最终天津队的成绩为82.1366分位列第七,江苏、北京和四川分列前三甲。

  赛后,天津花游队教练陆丽亚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发挥:“可以说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她们不仅发挥出了应有水平,更可以说是超水平发挥,今天我们上午发挥的更好,因为那套动作我们更为娴熟,下午的这套本来就是我们的弱项,队员们在技术水平上还要提高,明天的决赛我对她们很有信心,相信我们会在名次上有所突破。”

  5月1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届时将产生自由组合与集体项目两块金牌。集体项目将由技术自选(50%)与自由自选(50%)成绩相加决出最终名次,集体组合项目将由技术自选(25%)与自由自选(75%)成绩相加,决出最终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