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连胜,复赛全胜横扫,将宿敌打到没脾气,广东十冠还有悬念吗?

  面对极其渴望赢球的北京男篮,“无欲无求”的广东男篮反倒拿到了比两队上一次交锋时更为轻松的胜利,本场比赛的广东男篮显然让北京男篮无可奈何,这样的一幕其实也并不令人奇怪,因为本赛季的广东男篮的确已经习惯了让他们的对手无可奈何、无路可走。

  回到这场对于北京男篮而言极其重要的比赛,卫冕冠军曾经让北京男篮看到了一线赢得比赛的希望,可惜,希望来得快去得更快,第二节最后的1分多钟内,广东男篮重新将领先优势从2分扩大到7分。

  事实上,这也是北京男篮本场比赛仅有的一次看到希望,随着广东男篮更急认真对待比赛,北京男篮只能无可奈何地接受失败。让北京男篮无可奈何的一幕的确是似曾相识,仅仅在复赛之后的CBA赛场上,广东男篮就已经多次让强队仿佛看到逆袭的希望,但最终赢得胜利的却总是广东男篮。当然,复赛之后的表现并不能真实体现如今这支广东男篮的可怕。

  在“爆冷”不敌北控男篮之后,杜锋的球队不仅打出了一波令人感到疯狂的29连胜,而且在这29连胜之中,广东男篮仅仅5场胜利最终的分差是个位数。

  还不能忘记的是,从新疆男篮到如今的北京男篮,当广东男篮的对手是有望争冠的球队时,广东男篮更是不会给对手留下太多幻想空间,早早就将胜利纳入囊中。在晋级季后赛的12支球队中,北京男篮的外援阵容无疑是最强大的,这样的球队都几乎看不到任何赢球的希望,广东男篮的强大真的令人无话可说。

  与北京男篮的比赛结束,广东男篮就此以44胜2负的战绩结束自己在2019-2020赛季常规赛阶段的所有比赛,从上赛季的42胜4负到本赛季的44胜2负,广东男篮显然又一次突破了自己的历史最佳,这样的广东男篮,真的有球队能够阻止他们拿到第十个总冠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