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CBA进行了复赛后的第7轮争夺,天津男篮迎战山西男篮,经过四节激战,天津队79-97败下阵来。数据方面,天津队4人得分上双,时德帅22分9篮板、田野13分7助攻、金鑫11分15篮板、何思雨11分。

  此役史仪因腰伤继续缺阵,主教练刘铁派出了田野、刘帅、金鑫、时德帅、刘伟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山西队率先进入状态,葛昭宝利用身高优势多次在内线强打得手,而天津男篮在首节前半段只凭借时德帅的罚球拿到两分,在原帅命中3分后,山西队取得了11-2的领先。不过天津队并未慌乱,田野此后快攻上篮得分,何思雨也在3分线外找到手感。首节结束,天津队18-25落后。

  第二节比赛,山西队在任骏威的带领下继续保持领先,天津男篮的命中率则有所下降,特别是队员们在3分线外手感冰凉,大家只能制造对手犯规通过罚球得分,而山西男篮则在不知不觉中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本节最后时刻,田野和刘伟连续在3分线外失手,山西队张泽龙随即利用转换进攻投进压哨3分。半场结束,山西队54-36领先。

  易边再战,天津男篮在进攻端逐渐找到了感觉,时德帅、孟子凯、金鑫相继进攻得手,但可惜球队在防守上仍未给山西队带来威胁,对手的得分过于轻松,任骏威、田桂森多次利用天津队的防守漏洞得分。天津男篮在这一节净胜对手两分,三节结束,天津队55-71落后,

  最后一节,天津男篮并未放弃,时德帅和金鑫带领球队连续追分,但无奈球队在防守上仍存在很大问题,双方始终保持20分左右的分差。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天津队79-97输掉了比赛。

  纵观本场比赛,尽管天津队球员非常努力,但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还是决定了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唯一令教练组欣慰的是,大家在落后时并没有放弃,这也是全队为数不多的亮点。

  7月4日下午,天津男篮将迎来在东莞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马布里挂帅的北控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