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下午,由梅州市体育局、梅州市教育局指导,梅州市足球协会主办、广州爱奇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承办的2019年梅州市第四届“爱奇·佳得乐杯”青少年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在爱奇足球场落幕。

  “爱奇·佳得乐杯”青少年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受到广大爱好足球的青少年热捧,爱奇文体希望通过举办赛事,让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有一个切磋球技、开拓视野的机会。

  本次比赛设置了U8、U9、U10三个年龄组,共有24支青少年业余足球俱乐部球队、240多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小球员们在绿茵场上顽强拼搏,教练员场下耐心布阵,家长们场边摇旗呐喊,裁判员们认真执赛。

  经过激烈角逐,五华体校队包揽U8、U9、U10组三个组别的冠军,成为了本次比赛中的“三冠王”。在所有组别中,梅江振城队、人民小学队分获U8组亚军、季军;育新足球俱乐部队、人民小学队分获U9组亚军、季军;梅江队、凤岗鸿图俱乐部队分获U10组亚军、季军。

  据了解,冠军队伍将获得佳得乐联合铁汉生态足球队提供的“佳得乐足球体验课”,可到俱乐部训练场进行参观交流,体验职业球队的训练过程。

  本次赛事旨在贯彻落实梅州市委市政府创建中国“足球特区”部署,加快推进梅州振兴足球十年规划工作,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打造梅州本土青少年商业足球赛事平台,营造足球运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