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那些年为TA做过的傻事

  我趴在教室窗外,让闺蜜在楼下叫我,只是为了让你听到。
  鼓起勇气,把情书偷偷塞到了她的书包,第二天猛然发现,书包是她朋友的。
  签一张爱你的记账凭证,用一生的时间,印证这个不变的誓言。
  一生发散的我,被你的逻辑美深深吸引,从此想着爱你收敛。
  暗恋他三年,跟他来到天大,学了自己不喜欢的专业,结果,他和别人在一起了。
  看他心情不好,偷偷在他桌上放一张心形纸,告诉他,他是我眼中的英雄。
  故意在课堂上捣乱,然后被调到教室后面,这样我就可以看着你上课了。
  三年的同学,三本日记,一辈子装在心里的秘密。
  以为终于找到了丢失已久的杯子,带回后才发现,它们只是长得很像而已。
  周末从不约人,档期只为你留。

新浪天津新闻频道出品 特别鸣谢:天津大学学生会
毕业照

天天都能见面 哦 你住的也不远 从来就不曾烦恼过时间 在同一个校园 看同样那一张脸 想不出 未来又会如此的改变 最后一个夏天 我们就要说再见 很想知道你会记得我哪一点 最后一个夏天 没有心情去海边 只想静静躲在房间翻照片 ——《最后一个夏天》

天津师范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城建大学
宿舍照

仍然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海阔天空》

天津音乐学院
南开大学
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
生活照

所谓青春不就是不管它是对是错 凭着执着去做 热血去做把规则冲破 不需要任何人可怜 更不需把自己遮掩 我的倔强疯狂 它只与我的青春有关 我也会孤单 我也会感觉到疲倦 既然 我把赌注压在青春上面 那就坚守信念 紧牙关 追逐到永远 ——《青春乱》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美术学院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