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一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使剧中男主角“都敏俊教授”红遍了大街小巷,男主角的饰演者金秀贤的也因此收获了前所未有的人气.....“都教授”一时成为了“男神”的绝对代言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我们身边的“都教授”。

凭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的男神金秀贤,翻唱剧中的求婚曲《约定》,于日前在网上正式公开后,旋即登上了音乐网的冠军位置,可见其“都敏俊”势力仍然强劲,但他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想“忘本”,摆脱“都敏俊”形象。

  

韩国男星金秀贤凭人气剧《来自星星的你》升级为男神,可谓红透亚洲,人气和身价狂飙升;剧集播毕,金秀贤的工作仍排得密密麻麻,以天价获邀到内地参与节目录影外,又与香港女星Angelaba-by出席代言品牌的活动。

 一档《天才知道》把诸多让人敬仰的名校学霸都带到了观众们的眼前。其中,有一位来自天津大学的“男神”最受网友热捧。凭着渊博的学识和帅气的外表,被许多网友称作现实版的“都教授”。有型,博学又有安全感,他就是来自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结构工程专业研一学生邓楚涵。新浪天津特邀邓同学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还原大家一个真实的邓楚涵。

  

新浪天津:网友都说你是现实版的“都教授”,你看过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吗?

  

邓楚涵:我看见网上大家都这么说我才去看了一下“都教授”。我没有看过这韩剧。我从来都不看韩剧的。

 一个男人人生中最讨厌的一件事,就是遇到一个学历比你高,智商比你高,身材比你好,还比你勤奋努力的人。这些都算了,最要命的是,他还长得比你帅。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教授成了高富帅的代名词。而《最强大脑》舞台上,就有这么一位现实版的“都教授”。外形上,魏坤琳完全符合现下最流行的暖男款,爱好滑雪、攀岩、皮划艇之类高大上的极限运动,更是给他加了不少内在分,最关键的是,他还有生物力学学士学位,运动控制和电子工程的硕士学位以及运动控制的博士学位等诸多听都听不懂的学位,再加上节目中那句酷酷的“科学是我的唯一评判标准”……

四百年时光迷离,容颜却依旧清秀,这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的特异功能。10日,有浙师大学生爆出该校也有一位赵教授,十四年面容几乎无任何改变,被称为“70年代却长着90后的脸”。

  

10日19点30分,网友“朱蔓莉_”发布微博称:来自星星的赵铁军教授,和14年前的那个男人一模一样。微博后面,“朱蔓莉_”还附上了一张一寸照合辑,分别是本科、硕士、博士以及现在四个阶段的赵教授。14年来赵教授除了戴上了眼镜,神态、发型、皮肤均无明显变化,就像同时期的一张脸换了四个不同的背景。 微博发布后,迅速引起众多网友的转发和评论。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