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本市首个同台换乘地铁站 的新闻

  • 天津地铁5、6号线环湖西路站实现同台换乘
  • 地铁1、2、3、9号线联网后,市民换乘地铁出行更加便捷。昨天,记者实地探访了正在施工中的地铁6号线环湖西路站,未来5号线和6号线将在这里交会。据介绍,环湖西路站是津城首个同台换乘地铁站,也就是说,乘客可在同一层站台实现5、6号线的换乘。
  • 地铁5、6号线连续施工 3座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
  • “五一”期间地铁5、6号线已开工的54座车站、2号线延长线和机场交通中心工程全部连续施工。近30家参建单位、7000名参建人员放弃节日休息,坚持奋战在地铁建设第一线。截至目前两条线中已有3座车站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 揭秘5号线施工现场:下瓦房站实现1、5号线换乘
  • 目前,本市地铁5、6号线已全面展开建设。很多市民不禁好奇:围墙里面的车站施工究竟是什么样子?昨天,记者率先进入到地铁5号线下瓦房站施工现场,为您探秘新地铁建设的精彩亮点。未来,下瓦房站将成为地铁1号线与5号线的换乘车站,预计远期日客流量可达20万人次以上。
今晚民生在线
今晚民生在线:【地铁5、6号线同站台换乘 4条隧道重叠结合交叉】#探访天津地铁#地铁环湖西路站,未来5、6号线在此交会,这里将是首个同台换乘地铁站,也就是说乘客可在同一层站台实现5、6号线的换乘。4条隧道重叠结合交叉于此,这在全国少见,我们再也不用走长长的换乘通道喽[moc转发]详见:http://t.cn/zTHlBeV
天津身边事
天津身边事#身边播报#现在已经开通的地铁1、2、3、9号开通后,交通可以说是大大的便利了。而目前正在修建的5号线和6号线将会在环湖西路站交汇。据悉,环湖西路站是津城首个同台换乘地铁站,也就是说,乘客就可在同一层站台实现5、6号线的换乘啦。[鼓掌][鼓掌]http://t.cn/zTHHARB

网友热议 更多>>

网友辣评

今晚民生在线
今晚民生在线:【下瓦房站实现1号线5号线换乘 新线换乘“指南”】#天津地铁#天津地铁5、6号线已全面展开建设,目前建设进展如何?下瓦房站为1、5号线换乘站,主体三层,地下一层站厅层,地下二层1号线站台,地下三层5号线站台。将来,乘客通过换乘通道就可‘零换乘’。详见:http://t.cn/zTHlXXH
晨宝儿_cuby
晨宝儿_cuby:某路痴这么大地铁站都没迷路过 却败给了营口道地铁站 我能说天津地铁换乘设计有问题么[挖鼻屎]新街口地下通道除了空气有点不好简直就是吃货们的天堂好么[做鬼脸]
@永乐票务江苏站: #乐·生活#【新街口地下的迷宫 你有绕晕过吗】知道吗?南京新街口地铁站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地铁站,共有26个出口,不熟悉的人很容易绕晕,像迷宫一样。不知道的请转~(via乐活南京)
灰当当当当灰
灰当当当当灰:【天津地铁下瓦房站施工 大沽南路局部封闭】2013年2月12日至2015年12月31日,因天津地铁5号线下瓦房站施工,大沽南路奉化道交口局部围挡封闭。
交通北京
交通北京#交通瞭望#今年,天津地铁2号线天津站至建国道区间、地铁3号线天津南站配套工程将先后开通试运营,为天津市民出行再次提速。[赞]今年天津市将同期建设5条地铁线,包括地铁5号线、地铁6号线、地铁2号线机场延伸线、地铁3号线天津南站配套工程、地铁1号线国家会展中心延伸线。[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