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津城阶梯电价 的新闻

  • 措施:城东供电改造80个台区方便市民今夏用电
  • 记者从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了解到,国家电网天津城东分公司于昨日启动了今年的度夏工程,通过对80个台区的设备改造和防汛供电重要线路的检修改造,持续提升供电可靠性,全力应对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
  • 解疑:阶梯电价剩余电量占下一年电量指标
  • 磁卡表用户如果当年剩余了二档电量,那么剩余电量下一年度会折算为一档电量。比如,该用户在2012年7月1日到2013年6月10日之间,把2640度一档电量用完了,又购买了500度二档电量。到2013年6月10日抄表时,这500度二档电量剩余了200度,那么在2013年6月份结算后再买电时,就要折算电量了。这200度二档电要换算成下一年的一档电量,并且占下一年一档电量的指标。
  • 政策:天津家庭超五人家庭每月一档电增百度
  • 记者获悉,市发改委12月11日公布了本市多人口居民家庭用电价格的通知。通知中提出,对户籍人口在5人及以上(直系亲属)的“一户一表”居民家庭生活用电,每户每月可申请增加100度的阶梯电价第一档月用电量基数。此外,为了减轻困难群体的生活负担,对本市城乡“低保户”(含特困户)和农村“五保户”家庭每月设置15度免费用电基数,免费电量实行“先收后返”,采取货币化明补的方式兑付。

    相关新闻:津五口之家可申请100度第一档电价 6月1日受理

天津网
天津网:【天津电力公司:阶梯电价剩余电量占下一年电量指标】实行阶梯电价前的剩余电量不占阶梯电价指标,磁卡表用户已购阶梯电价电量后,如果当年剩余一档电量,则剩余电量下一年度会占用一档指标。
红桥发布
红桥发布:从天津市电力公司获悉,对天津市户籍人口在5人及以上(直系亲属)的居民家庭用电,每户每月可申请增加100度的阶梯电价第一档月用电量基数。用电业务受理时间为2013年6月1日-30日。请符合政策条件的居民家庭按规定时间,到属地供电营业厅申请办理该项业务。今晚网

网友热议 更多>>

网友辣评

济南土著人
济南土著人:【新区首位居民自发电售给国家电网 每度0.4元】4月4日,天津滨海供电分公司在受理了首例居民“自发电”并网申请后,又受理了首个个人“卖电”业务。目前,滨海新区居民上网“卖电”价格,暂执行天津地区脱硫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统一标准为每千瓦时(度)0.4118元,略高于发电厂电价。
渤海论坛官博
渤海论坛官博:【天津市首个“个人电站”5月发电】 天津市首个“个人电站”日前已经安装调试完毕,本月(5月)下旬即将并网发电。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欧美小镇社区的市民董强家中3000瓦风力发电和3000瓦光伏发电系统,每年发电量将达到18—20千万时,按照统一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4118元 ...
k线的秘密-
k线的秘密-:根据脱硝成本和电价疏导情况调整脱销电价补贴标准。研究出台天然气发电标杆电价 京津冀地级以上城市建成区的工业燃煤设施基本改造为天然气,北京天津发展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系统,释放发展天然气调峰机组。长三角区域自备电站、 自备锅炉、热电联产机组,基本完成天然气改造。
渤海论坛官博
渤海论坛官博:【天津首例自发风电入网】 当国家电网宣布收购个人自发电以后,董先生第一时间申请了分布式电源并网业务,并很快被受理。 董先生一家五口住在滨海新区塘沽欧风小镇一栋三层联排别墅里,别墅面积200多平方米,以前一家人每个月的用电量在400多度,按三档电价计算,要交电费近30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