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概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的有关精神,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主渠道作用,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l联合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最美中国梦”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本次大赛由南开大学、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新浪天津承办。全市各高校在校学生组队参加比赛。大赛分为普通高校组和高职独立学院组两个参赛组,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详细内容>>

  网络投票说明:

  1.网友可在大赛活动专题页面浏览各高校参赛作品。鼠标指向图片,弹出作品信息。可点击标题观看演讲视频,可点击“投一票”支持该作品。

  2.每个IP地址在24小时内只能对同一作品投一票。

  3.投票时间为2015年6月12日16:00至2015年6月19日12:00。

  点此进行普通高校组投票    点此进行高职独立学院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