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介绍

 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隶属于伊美尔整形美容连锁集团,医院下设整形、皮肤、微整形、纹绣、中医、牙齿六大美容中心,涵盖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祛斑美白、祛痘嫩肤、紧肤除皱、中医美容、纹绣美容、牙齿美容等经典项目。天津伊美尔位于天津市河西区核心地段小围堤道12号,拥有6000平方米超大营业面积与高端、舒适的诊疗环境。
        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是受天津卫生部门核准的正规的、国际化标准的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1997年,秉持专科、专注、专业、关爱、引领、传承的品牌理念。拥有国内一线知名医疗美容专家组成的医疗科研团队,配备国际一流产品设备,完善医疗管理各个环节,全方位解决美丽难题,提供高水准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

公益事迹

2005年
  经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严格的选和鉴定后,伊美尔成为我国首家整形修复中心,成立“美容与整形修复援助中心”,旨在修复患者,援助医师,是我国首家整形修复中心的运作机构。
;      2006年
  伊美尔乳房再造中心成立,旨在为那些因患乳腺癌而被切除乳房的患者重新找回女性的魅力与自信,让乳腺癌患者不再有缺失的美丽。
  伊美尔加入全球“粉红丝带行动”,并正式向中国抗癌协会无偿捐赠“百万乳房再造手术”,用于帮助乳腺癌术后女性提高生活质量。
  伊美尔成为 “嫣然天使基金”首家指定医院,旨在救助因贫困而无法接受修复治疗的唇颚裂儿童。
         2007年
  成功救治“嫣然天使”第一名患儿李桥峰,截止目前,伊美尔成功救助嫣然兔唇患儿突破300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