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光棍证书
#末日单身夜我要怎么过#我是单身我怕谁,我单身我骄傲,我单身我自豪,一证在手,几世无忧!
非单身淡定飘过
#末日单身夜我要怎么过#非单身的无忧飘过,虽然很残酷,但我必须要告诉你,不要迷恋我,我已经成为传说~
偶是光棍偶怕谁
#末日单身夜我要怎么过#祝大家光棍节快乐,让我们光棍节在一起,手拉着手,屹立不倒!同是光棍沦落人,偶是光棍偶怕谁~
单身夜 找妹纸
#末日单身夜我要怎么过#苦守妹纸神马的太没劲,路上勾搭小女够不够给力,妹纸,你今晚有空不?这板砖是你的不?
睡觉才是王道
#末日单身夜我要怎么过#洗洗早点睡吧,对于我这个无敌宅来说,睡觉才是王道 ,末日光棍节神马的跟我有毛关系?
high翻这一夜
#末日单身夜我要怎么过#姐妹淘兄弟帮high翻单身夜,和朋友、闺蜜、好基友在一起最开心了,欧巴,单身style!!
坐11路公交车
#末日单身夜我要怎么过#找个十一路坐坐,今天会不会很挤,看看单身时的风景,品悦擦身而过的人群,哎?我忘记下车了····
泡在网上看点嘛
#末日单身夜我要怎么过#最爱调戏少男少女,最爱坐看裙卷裙舒,最爱苍老师,最爱荤段子,泡在网上,你懂得!
和麻友一起搓麻
#末日单身夜我要怎么过#吃饭前搓一圈,吃饭后搓一圈,课间休息搓一圈,睡觉前搓一圈,无麻不欢,约上麻友,决战到天明!
喝酒买个醉
#末日单身夜我要怎么过#酒不醉人人自醉,喝点小酒真给力,睡过去,1112更美丽,也许梦里可以梦到我的女神呢~
买点嘛慰藉下自己
#末日单身夜我要怎么过#出去买点嘛,抚慰一下孤单的小心脏,珍惜单身的日子,毕竟这样日子难熬却无比珍贵~~
加班的孩纸伤不起
#末日单身夜我要怎么过#加班,加班,加你妹,我的单身夜,这月黑风高、高风亮节,节节高升,生生不息的悲催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