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有话: 更多>>

中大型车优惠继续增大 一周行情汇总

转眼间即将迎来“金九银十”,在销售高峰来临之前,天津车市各类车型的优惠继续延续,价格战依旧火热。本周中大型车优惠继续增大,小型车和紧凑型车的促销力度稍显“保守”……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微型车市场分析:
  • 随着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的公布,大多小排量微型车享受到了3000元的补贴,加之本周还算不错的优惠,选择微型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由于微型车是小众车型,购买人群有限,盈利有限,经销商也有意缩小优惠幅度,以节省经营成本……
  • 本周紧凑型轿车市场分析:
  • 本周紧凑型车促销力度大幅回升,金九银十即将到来,部分品牌会推出新车型抢占市场,老款车型相应价格松动,想购买紧凑型车的朋友可以时刻关注。费者喜爱紧凑型轿车作为家用首选车型,经销商也看准这一商机,推出各类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吸引消费者前来选购……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中大型轿车市场分析:
  • 本周中大型车优惠幅度加大,热门车型纷纷活跃在降价榜。随着车市进入淡季,销售放缓库存逐渐增加,经销商也开始大幅降价促销甚至赔钱卖车,使得这一领域中的车型竞争极为激励,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好事,选好心爱的车型准备出手……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