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滑雪场高级道喷雪太薄

@网友“毛LV骑士”:蓟州滑雪场高级道喷雪太薄,雪摩托履带一经过,小石子上翻,高速滑行中板头撞击小石子把我的雪板破了相,这种雪场环境很危险,夏季滑草留下的传送带轨道也在雪道上裸露,隐患巨大。

喷雪不及时很多地方都是融化后冻上的,很硬很滑,蓟州出些新花样并提价,滑雪条件却越来越差。[详细]

宁波7岁男孩春节游园被景观灯砸死

鹏鹏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今年7岁,下半年就要读小学了。2日下午正逢大年初三,鹏鹏跟着妈妈以及妈妈的几个朋友,来到位于下应的天宫庄园玩耍。下午四点多,鹏鹏来到植物世界门口时,被路边一个景观灯吸引,处于好动年龄的鹏鹏便跑过去玩耍,当他好奇地抱着景观灯时,谁也没想到的一幕发生了。景观灯上一个石质装饰品突然掉落砸中了他,鹏鹏倒在了地上。

5日下午,记者来到天宫庄园,一下车,保安就上来告诉记者:“不好意思,今天我们这里暂停营业。”记者追问具体原因,保安表示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重新营业,他也不清楚。[详细]

武夷山景区黄牛抢票后高价出售

福建武夷山景区最负盛名的莫过于九曲溪竹筏漂流。春节黄金周期间,这里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游玩,乃至于一票难求。2月4日,记者早晨六点钟便赶往九曲溪竹筏漂流,体验了一把抢票的艰辛,更看到了“黄牛”的猖狂和主管部门的冷漠。

相对于“黄牛”的“地下交易”,打着“武夷山旅游信息咨询中心”旗号的一家旅行社却是公开售卖紧俏的漂流票,只要旅客购买售价385元的三日联票,就可以当天体验到九曲溪漂流,而按照景区规定,联票只能预订隔天的漂流。许多仅仅需要买漂流票的旅客颇为无奈,只能眼睁睁看着原本就不多的散客票就这样被旅行社光明正大地“抢”了去。[详细]

餐饮住宿成海南省消费投诉热点

餐饮住宿类是海南省今年春节期间消费投诉热点。今天,省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通报称,春节7天假期该中心共受理餐饮住宿类申诉举报22件。其中,住宿类15件、餐饮7件,占申诉举报量的39.29%。

有消费者举报,称三亚易路发椰园农庄存在以两本价格不同的菜单点菜、上桌菜品与客人所点菜品不完全一致等欺骗消费者的行为。4日,三亚市工商局经过调查后,对该农庄进行依法责令停业整顿,并处以法定最高额度的罚款1万元。经查,三亚易路发椰园农庄确实存在两本菜单。由于春节物资涨价,该农庄老板遂将菜品价格更新,店内存在两本菜单。[详细]

春节7天全国共接到旅游投诉187件

国家旅游局今天公布的最新一期春节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显示,1月31日(除夕)至2月6日(初七),国家旅游局总值班室共接到投诉电话187件,其中涉及景区(点)70件,旅游交通48件,旅行社43件,旅游住宿26件。共接到安全事故报告3起,死亡4人,受伤10人,未发生重特大旅游安全事故。

该通报信息表示,2014年春节假日圆满落幕。本次春节假日受理的投诉量,同《旅游法》实施的第一个假期相比,明显下降。投诉内容多数是因天气原因造成的飞机延误、行程受阻,或者是求助协调类的问题,没有受理到改变合同约定、甩团卖团、加点收费、强迫购物等严重损害游客权益的投诉。[详细]

2014年春节假日黄金周落幕。本次春节假日共受理关于旅游的投诉量,同《旅游法》实施的第一个假期相比,明显下降。但是一些景区仍然存在乱收费、设施不完善、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景区的进一步完善,不仅需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更要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运行体制机制,同时打造服务型理念,共同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转发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