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视频

昆明严重暴力恐怖案告破

云南昆明火车站暴力恐怖案,已于3月3日下午成功告破。恐怖团伙团伙共有8人(6男2女),现场被公安机关击毙4名、击伤抓获1名(女),其余3名已落网。

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

案件发生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高度重视,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政法机关迅速组织力量全力侦破案件,依法从严惩处暴恐分子,坚决将其嚣张气焰打下去。

事件概况

·时间:2014年3月1日晚9时左右

·地点:昆明火车站

·定性:暴力恐怖

·事件:10余名统一着装的暴徒蒙面持刀在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等处砍杀群众。民警当场击毙4名暴徒、抓获1人。…[详细]

·伤亡:目前已致29人遇难,130余人受伤。

·调查:昆明“3·01”事件事发现场证据表明,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昆明主要固定献血点地址 咨询电话0871-68312614

  • 1、高新区科光路血液中心
  • 2、昆明百货大楼献血点
  • 3、金马坊献血点
  • 4、官渡广场献血点
  • 5、大观商业城献血点
  • 6、昆医附二院爱心献血屋
  • 7、呈贡书香大地小区爱心献血屋
  • 8、新螺蛳湾公交枢纽站对面
  • 9、世纪城商业中心家乐福入口处
  • 10、百汇商场
  • 11、北市区沃尔玛

为死者哀悼 为伤者祈福

新浪天津#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蜡烛] //@新浪山西:#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蜡烛] //@新浪安徽: #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蜡烛] //@新浪重庆:#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蜡烛] //@新浪辽宁: #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蜡烛] //@新浪湖北: #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蜡烛] //@新浪浙江:#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蜡烛]
@今日微博头条: 【这一夜我们与昆明同在[蜡烛]】3月1日晚,新疆分裂势力制造的#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 ,已造成29人死亡130多人受伤。凶手滥杀无辜是与天理正道为敌!暴徒的残忍不会让我们退却,只会让我们变得越来越强大!这一夜我们与昆明同在!我们祈福伤者平安,愿遇难者一路走好[蜡烛],丧心病狂的暴徒被彻底铲除!

案发现场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