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港经济区鸟瞰图

    空港经济区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独特的功能优势,,成为国内外企业的集聚区。
  • 天津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中心

    创新创业中心大楼位于空港经济区天保商务园E8楼,孵化场地面积3.1万平方米。

大赛新闻

空港经济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 冠军可获百万奖励

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和天津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共同主办“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创业组最高可获得100万创业资金奖励。

空港经济区简介

天津空港经济区于2002年10月设立,地处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东北侧,是天津临空产业区(航空城)的核心组成部分。空港经济区以国际化、人文化、生态化为发展标准,努力建设生态型现代工业园区。

天津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中心

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中心为天保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直属单位,汇集科技金融及社会资源,聚焦优质科技企业、高端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打造服务空港、面向滨海、辐射天津的明星科技企业孵化培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