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校随处可见“保过”培训宣传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从10月10号开始。对于很多考生来讲,考上研究生是自己人生的全新飞跃。很多培训机构抓住考生的“求成”心理,打出“一年通过协议班”、“VIP全程保过班”等广告标语,承诺只要花费上万元的培训费,就可以全程无忧保证进入目标学校。这些天价“保过班”真的物有所值吗?【详细】

相关评论

  • 天价“保录”班是不是吹牛皮?
  •     考研这档子事,本应是考生学习能力的较量与比拼;而“保录”则是保证最终被录取。人们不禁要问:天价考研班夸下如此海口,为何不怕牛皮给“吹爆”了? 【详细】
  • 保过班 是“独家渠道”还是巧钻“法律空白”
  •     有考研培训班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保过确实有噱头成分,实际是今年不过,明年再学一年保证你过,要么就是不过退还部分费用。一些考生不做深入了解就交费了,签协议后才发现自己掉入陷阱。” 【详细】
  • 抱天价“保过班”的大腿使不得
  •     “保过班”刺中的痛点,是不少考生不自信、求安慰的恐慌心理。机会面前,不是人人都长了一双摸大奖的手,在竞争的阴影下丢了胆量,失去自信,转而投向外在“好风”,天价“保过”培训班也就应运而生了。 【详细】

网友热议

魅丽威海

考验在即,个别培训班承诺交3.18万元“保过”,甚至夸下交8万元就可以上名校的海口。业内人士表示 “保过”承诺是骗局,而对于培训机构高校内“有人”“有关系”的说法,也都是骗人的。想走捷径上名校?不靠谱,脚踏实地才行!

布衣衫人1

当前,这种所谓“保过班”比比皆是,特别严重的是国家职业资格考试中的“保过”,其实就是一种骗人的招数。培训公司声称掌握考试各种资源,可以包通过。学员自己参加,考试过了就过了,没考过就没过。根本不存在“保过”。

马微笑笑

考试作弊,在我高考,考研以及经历的任何一场大考都有。上学期报考了注册环保工程师的考试,之后各种骚扰电话就没有停过,基本都是那些“保过”的,提供答案的什么的言论,请问,我们网上报名之后,隐私呢!

江财财税学院13税四

业内人士:①培训机构保过班,都是骗人的;②没考过想退款?机构要核对各种未通过证明,极其繁琐,最短也要耗时4个月;③所谓的命题老师参加辅导只是幌子,公务员考试更注重长期积累的知识和能力,短期培训效果微乎其微。

观点对比

上榜考生故事:对保过班“不感冒”

去年考上天津工业大学的理科生小张告诉记者,“我是从前年6月份开始着手备考,报了海天的政治,新东方的英语这两门考研培训课程,上的是200人左右大课,花费约几千元。没听说身边有同学选择保过班服务,也没听说哪个同学是借助保过班考上的研究生。”

落榜考生故事:协议里面“多陷阱”

刘军告诉记者,在签保过协议时,他就发现里面很多不公平条款,但碍于有求于人还是签了。协议中条款涉及要保证多少出勤率、交作业率等,但小班的课时安排非常紧张,甚至耽误复习时间。此外,还会有相应的定时测验等要求,列的非常缜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