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展示 更多>>

交通银行天津分行

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栏

交行天津分行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持

交通银行天津分行一贯重视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倾斜性支持,确保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力度持续推进。截至2016年5月末,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87.09亿元,占人民币贷款余额的38.86%。近年来,交通银行针对不同客户和客户的不同需求,持续推出了“展业通”、“创业一站通”、“税融通”、“天一易贸通”、“供应链融资”、“小企业展业e贷”、“小企业e贷卡”等针对性的融资渠道和金融新产品。

机构简介 更多>>

交通银行天津分行

交通银行天津分行组建于1987年10月26日。设立以来,天津交行始终坚持责任立业、创新超越,通过在金融产品和服务方面不断创新和发展,在天津市场上树立并持续提升了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形象和地位。天津交行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机构布局覆盖天津市,目前共有下辖41家机构网点,其中一级或直属支行15家,市区网点25家,拥有员工1000多名。

交通银行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