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雾霾频繁来袭,当蓝天成为一种奢侈品,当呼吸成为你我的忧虑,穹顶之下的我们该当如何?环保,这两个字,看上去远得不可捉摸,实际上却近得触手可及。为了头顶这片蓝天,为了蔚蓝的未来,天津首届环保艺术季将于6月5日-14日举办。为了蔚蓝的未来,环保一起来!

环保当代艺术季圆满落幕 近万名津城市民观展

  6月14日,由新浪天津、鲜城天津和天津自媒体协会主办为期9天的天津环保当代艺术季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近200名艺术家投稿,近万名市民观展。微博话题#环保一起来#阅读量达361.4万。

记“城中之源”摄影展 拒绝镜头里的城市病态美

  6月6日,作为天津环保当代艺术季的第二场展览——“城中之源”摄影展在智慧山艺术中心开展。现场展出9位艺术家的11组摄影作品,吸引近百名观众到场观看。

但愿相见在蔚蓝的天——主题曲《蔚蓝》

  天津本土音乐人魏沛为环保艺术季创作的主题曲《蔚蓝》。基于对儿时大自然的一种回忆,也包括对于童年时蓝天的怀念。

策展人、艺术家。1984年出生于天津,2006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现任教于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再生空间计划创始人。【详细】
生于中国山西太原 再生空间计划联合创始人。中国天津美术学院综合艺术系硕士研究生。现任教于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详细】
1980年出生于河北省,现任教于天津美术学院摄影艺术系。2007年毕业于法国利摩日国立高等美术学院,获硕士研究生学位(DNSEP,摄影专业)。2008年毕业于法国里昂国立美术学院第三阶段。【详细】
1985 年生于天津,The Second Kiss Company 青年艺术家协会成员,法国南特美术学院硕士,2014, 个展“青录/ blert/bleen”。【详细】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