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规则

每日报料大奖
具有新闻价值,在当天转发+评论量最高的报料者。
奖项1名,转发+评论量第一的报料线索奖励由"365网超"提供的30元代金券。
每周报料大奖
具有新闻价值,在当周转发+评论量最高的报料者。
奖项1名,转发+评论量第一的报料线索奖励由"365网超"提供的90元代金券。
特殊报料大奖
1.每月设置最佳报料奖,奖励本月转发最高的报料线索网友,奖项1名,奖励"365网超"提供的120元代金券。

2.每月设置积极报料人奖,奖励最积极报料的网友,奖项1名,奖励"365网超"提供的120元代金券。

3.每月设置报料正能量奖,奖励本月最感动人心的正能量微博的报料网友,奖项1名,奖励"365网超"提供的120元代金券。

报料规范

报料规范

1.本报料奖励真实报料、一手报料,如遇虚假报料或抄袭他人报料,一经发现,剥夺其报料奖励并永久取消其报料奖励资格。

2.如遇不正当手段获取报料奖网友,如故意刷转评等行为,一经发现,剥夺其报料奖励并永久取消其报料奖励资格。

3.如遇特大事件多人报料,则奖励所有被采用微博的报料网友。

4.优先奖励@天津身边事的报料网友。

5.优先奖励发布微博事件靠前、报料具体详细的报料网友。

6.如遇转发他人报料后@给天津身边事的情况,则奖励第一报料者。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天津所有。

报料平台

微博报料

参与方式

 

民生新闻,柴米油盐。
奇闻轶事,街头巷尾。
官方报料台,告诉我你身边的新鲜事。


天津哪里发生了围观事件,第一时间让更多人来关注吧;
对天津建设或是环境有不满的地方,拍下来让更多网友一起产生共鸣吧;
天津哪个地方又有新东西,拍照片上传这里告诉大家吧;
你觉得身边有什么急需解决的事情,来这里更多人帮你解决。


发生在你身边的大事小情(天津地区)均可投稿。
事件大小不影响采纳标准。只要具有新闻性均可。
投稿方式:在新浪微博发布报料信息#天津报料# + 配图 + @天津身边事 即可
投稿后@天津身边事 官方帐号如发布即被认为被采纳并参与评选。
如有疑问请私信@天津身边事 或发送E-mail至 hongdan@tjmail.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