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天津“果粉”公开向苹果索要发票 的新闻

  • “果粉”向国税总局申请公开苹果两件事项
  • 昨天,冯鹤翔向国家税务总局快递了一份《信息公开申请》,申请公开两个事项,其一为“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应由哪一级税务机关管辖;其二为“苹果应用商店”拒绝提供发票的偷漏税行为应向哪一级税务稽查部门举报。#消费者状告苹果#
  • 事件:苹果被爆App Store被指从未交一分税款
  • 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研究会会长何山在一次研讨会上提出了苹果应用商店逃税的问题。“美国苹果公司,它的这些软件,通过互联网进到它的苹果手机里,通过这个通道进入中国。我们苹果手机的用户拿着苹果手机买它的软件,下载你得交费。软件也是物,你在中国买中文的软件,这就是现代信息时代给我们带来的新的问题。物品进到中国,从来没有给我们的税务机关纳过税,因此它存在严重的偷税漏税问题。”
  • 发展:天津“果粉”向苹果公司索发票
  • “作为一名‘果粉’,我很想知道,我们消费之后的发票到底在哪里?苹果应用商店到底有没有交过一毛钱的税?我想是时候弄清楚这件事了,库克,我来找你要发票了……”昨天下午,网友“天津消费维权”发出上述微博,公开向苹果公司索要发票。
天津消费维权
天津消费维权:苹果应用商店三宗罪:偷税、侵权、涉黄。侵权是知识产权所有人的事情,涉黄是国家行政部门的事情,可是作为一个果粉,我很想知道,我们消费之后的发票到底在哪里?苹果应用商店到底有没有交过一毛钱的税?我想是时候弄清楚这件事了,库克,我来找你要发票了...
狮子敬
狮子敬:《质问苹果》后续发展:5月14日,过去了一个周末,上周五百邦说去找证据至今未果,对方终于低下了一直高昂的头,首次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答应给到本人一个全新的机器,并恳请本人适当补偿一些费用以免损失过大,本人也同意补偿500元进行交换。此事告一段落,感谢此事件中给予本人帮助的朋友们!!!

网友热议 更多>>

网友辣评

新浪天津
新浪天津#微关注#【津“果粉”公开向苹果索要发票】“我们消费之后的发票到底在哪里?苹果应用商店到底有没有交过一毛钱的税?”12号下午,网友@天津消费维权 发出上述微博,公开向苹果索要发票,并表示将向税务部门举报苹果偷税。果粉们,你下载过苹果的付费软件吗?想过索要发票吗?http://t.cn/zT1QzeO
天津身边事
天津身边事#身边播报#网友@天津消费维权 在微博上向苹果公司"宣战"!该网友称:在苹果商店里消费之后的发票在哪里?苹果应用商店到底有没有交过一毛钱的税?此外,其还称将依据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向税务部门举报苹果公司的偷税行为。亲,你下载过收费的苹果应用吗?你想过要像苹果索要发票么?http://t.cn/zT1QzeO
天津微吧
天津微吧#微关注#【津“果粉”公开向苹果索要发票】“我们消费之后的发票在哪里?苹果应用商店是否交过税金?”12号下午,网友@天津消费维权 发出微博,公开向苹果索要下载付费应用的发票,并表示将向税务部门举报苹果偷税。”果粉“们,维权的大旗你已经举起来了吗?
假日100天大家新闻
假日100天大家新闻:【津“果粉”公开向苹果索要发票】“我们消费之后的发票到底在哪里?苹果应用商店到底有没有交过一毛钱的税?”12号下午,网友@天津消费维权 发出上述微博,公开向苹果索要发票,并表示将向税务部门举报苹果偷税。果粉们,你下载过苹果的付费软件吗?想过索要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