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观点

李克强谈国人出国买马桶盖:中国企业要升级

总理表态有两点。第一是要抱着“开放的心态”,反对贸易壁垒,因为“消费者有权享有更多选择”。第二,中国企业要升级,如果国内也有相同质量的产品,应该更有竞争力。“起码能为消费者省下机票钱!”

冯小刚呼吁恢复部分繁体字 网友:你先换字幕

他举例,如亲的繁体字是左边一个亲,右边一个见,组成了“親”。“愛”是在爱中加了一个心,这两字的含义是亲要相见,爱要有心。

陕西45岁女人大代表容貌青春似80后(图)

“美女代表”是来自陕西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孙维,而孙维也是西安电视台的主持人。

两会特写

政府工作报告

要点解读

今年GDP目标在7%左右

3月5日,李克强作任内第二次政府工作报告,将2015年GDP目标下调为7%左右。

2015年CPI目标定在3%左右

CPI目标在约3%左右,中国今年城镇登记失业率目标4.5%以内。

政府工作报告首提治“庸官懒政”

 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为官不为、懒政、怠政的,要公开曝光,坚决追究责任。

经济目标

年份 GDP CPI 广义货币 失业率
2015 7%左右 3%左右 12%左右 4.5%以内
2014 7.5% 3.5% 13% 4.6%以内
2013 7.5% 3.5% 13% 4.6%以内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