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在今年双十一来临之时,比电商促销更火热的,莫过于大龄男女“光棍”们奋力“脱光”的激情。坊间流传这样一句话,“在11月11日这一天,单身的你,加上单身的我,聚在一起不是情人节,而是光棍节。”于是打着“脱光”的名义,无论是从购物中心、酒吧、KTV,到婚恋网站,甚至旅游景点,都在组织琳琅满目的青年男女联谊活动。

第一步:先来了解一下光棍节

校园篇

十一月十一日,是年轻人的一个另类节日,因为这一天的日期里面有连续四个“一”的缘故,这个日子便被定为“光棍节”。“光棍节”,既非“土节”,又非“洋节”,乃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诞生于南京高校。

罗马传说篇

传说公元三世纪时,古罗马有一位暴君叫克劳多斯。离暴君的宫殿不远,有一座非常漂亮的破庙,修士瓦伦丁就住在这里。罗马人非常崇敬他,不论男女老幼,贫富贵贱,人们总会群集在他的周围,聆听瓦伦丁的祈祷。

神话传说篇

据说这个节起源于800多年前,也就是1111年11月11日,那天光棍达到创纪录的8条。其实,设立这个节是上帝的意思。耶稣诞生那天,也就是公元1年1月1日,第一个光棍诞生了。此后每年的这一天都成为一些光棍纪念的日子。

单身固然有单身的好处,可在光棍节这天,如何“脱光”才是“单身汪”比较关注的问题。

第二步:看看别人是怎么“脱光”的

“光棍节”前单身男女忙“脱光”

今天(11月11日)是很多人关注的“光棍节”的特别日子,有关这个节日的活动各式各样,丰富多彩。就在前天,一场大型公益“脱光”相亲交友活动在美食广场举行。

“通吃光棍”的油条竞吃比赛,男生背上女生比着扎破气球的“爱情对对碰”,以及组队单身男女合作设计产品商标等,互动欢乐中,四五对单身年轻人赶在“光棍节”前“脱”了“光”。

“这比的不仅是女孩子的灵巧,还比的是男嘉宾的身体灵活度,看,这边下手最狠,已经全扎完了!厉害!”11月9日下午3点半左右,这场充满娱乐、互动的相亲交友活动正如火如荼地上演,整个活动进行到了“爱情对对碰”环节。【详细】

“光棍节”求脱单 两名80后小伙双层巴士征婚

11月11日被很多年轻人称为“光棍节”,在今年光棍节来临前,在济南工作的李洪亮和魏衍超为“脱单”,想到了在公交车上为自己打征婚启事的办法。

经考察后,他们在一辆117公交车和一辆5路公交车上打出了征婚启事,启事上有自己的照片和联系方式。据悉,这也是国内首次在公交车体上为自己征婚的创意。

李洪亮介绍,由于长期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顾及自己个人的事情,毕业两年了还没有找到对象,家里父母一直很着急。说起为什么选择在公交车上征婚,李洪亮表示,自己的异性好友很多,但是一直处于备胎的角色,没有形成真正的恋爱关系。【详细】

"光棍节"关注剩男剩女:假日成相亲日

这是一个年轻的节日,也是属于年轻人的节日。无数以“剩”字辈自居的年轻人在这一天焦虑、烦恼与狂欢。为什么“剩下”了?“剩下”有错吗?该怎么拯救那些“剩下者”?来听听小蒙的故事,故事里有无奈,更有希望和启迪。

小蒙,女,29岁,律师事务所工作,学历研究生,恋爱经验零。

在电话里又经历了父母一番反复唠叨,小蒙赌气般地在婚恋网站写起了自己的“征婚简历”。“这么优秀的女孩,怎么会剩到现在了?”听说她还处于单身状态时,亲戚朋友都有些惊讶,这些诧异的目光让小蒙感到浑身不自在。【详细】

第三步:再参考一下“脱光”全攻略

  • 技巧一:找准恰当时机再告白
  • 有些男人向女人示爱,俨然一副张飞的德性,冒冒失失横冲直撞,常常还没等三板斧下去,对方却早已经被吓得颤颤惊惊甚至是逃之夭夭了。其实之所以会造成这种结果,并非一定是女方就不喜欢你,而是男方并没有找准一个恰当的示爱时机。

    每个人都是有多面性的,特别是对于女人,她们常常在不同的时间场合和不同的心情状态下,大都会表现出不同的言行举止,并且会作出不同的决定和判断。【详细】

  • 技巧二:做的总比说的好听
  • 有很多女人,特别是有些经历过情感挫折的女人,她们是不会轻易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语的,哪怕是你海誓出盟、天花乱坠、泪眼婆娑,她们均不会有多大动容,因为在她们看来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会相信男人这张臭嘴。所以,这个时候男人就应该用点行动去表示了。

    行动示爱的方式有很多种,例如:你应该记住和她相关的每一个重要日子;要懂得她的喜好;哪怕是为了买上一串她爱吃的烤土豆,你都要不吝脚力徒步冒着大雨欣然前往;【详细】

  • 技巧三:创造外围环境,给其于心理暗示
  • 其实恋爱就是一场心理方面的战争,尽管你无法控制对方的心里所想,但是你却可以通过一些途径去引导和干预对方的心理活动,从而使她得到一种心理暗示。

    例如:你得带着她尽量多地去一些只有情人才去的地方;穿衣服也要尽量穿得和她的衣服款式和颜色搭配;聊天时多聊些爱情话题、故事或者电视剧,如某某和某某恋爱了,哪个明星爱上哪个明星,你若是找女朋友会找什么样类型的;还有,偶尔透露下你的爸爸妈妈很喜欢她。【详细】

商家光棍节无下限促销 市民着内衣疯狂“抢”衣(组图)

载入中...

第四步:学习下萌萌哒的三行情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结束语

     给自己机会,敞开心扉去了解别人,给别人机会,让别人了解自己,对于“光棍”们来说,越是单身越是要努力,不然越来越容易“剩”下来。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去实践“脱光”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