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闭幕

1月22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聚焦津彩微生活 弘扬核心价值观”——“和4G”开启梦想第二届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颁奖会在南开文化宫举行。

和4G开启梦想第二届天津市新媒体创意创业节启动

9月28日,“和4G”开启梦想第二届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启动,获胜者将分享超过26万元奖金。本次活动将通过充满新媒体、时尚、创意等元素的微视频、微电影、手机软件设计、微动漫、微博文、团属新媒体阵地共6项大赛。

  投票说明
  1.天津市青年创意创业节共有四组投票在官网进行,分别是微电影大赛、微视频大赛、微动漫大赛动画组、微动漫大赛平面组。
  2.投票时间:2014年12月16日0时至2014年12月31日24时。
  3.投票要求:每个IP地址,在1分钟内,可对单独一个组别内的一个候选作品投一票。既1分钟内每个IP可在四个投票组别内各选一个作品投票。
  为在广大青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美丽天津建设,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聚焦津彩微生活 弘扬核心价值观”第二届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
  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积极运用新媒体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青年人学习生活中,将“三个倡导”24个字内化为青年人的精神追求、外化为青年人的自觉行动,积极落实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提出的“制定完善相关政策,支持青年自主创业,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的讲话精神,运用贴近生活、贴近青年的新媒体载体,在引导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服务青年在创业等领域多层次、多角度的需求,切实增强共青团思想引导工作的针对性、适用性和普遍性。
  活动主题:聚焦津彩微生活 弘扬核心价值观
  主办单位
  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共青团天津市委宣传部 共青团大港油田公司委员会 共青团河西区委员会 共青团南开区委员会 共青团天津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天津商业大学委员会
  合作单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天津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将分为以下六项赛事进行:微视频大赛、微电影大赛、手机软件设计大赛、微动漫大赛、微博文大赛、团属新媒体阵地大赛。
  参赛范围
  本次活动参赛者年龄限定为16周岁至45岁周岁(1969年9月11日至1998年9月10日间出生),凡本市户口的居民(身份证)、在本市学习的学生(学生证)和在本市工作的员工(合同书或用工单位证明),持有效证件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团体名义报名参赛。如以企业法人、社团法人等团体名义报名参赛的,该组织的法定代表人须符合上述条件;如以个人组成的团体(除企业法人、社团法人等团体之外)名义报名参赛的,各成员均须符合上述条件。
  报名方式
  参赛者须在11月10日前登录大赛官方网站(网址链接:http://tj.sina.com.cn/news/zt/2014cycyj),下载电子报名表,按“填表须知”要求填写并发送至各分项赛事报名指定邮箱,即可完成报名。
  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均须由参赛者原创。作品内容要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积极向上,能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美丽天津、传递青春正能量。关于各分项赛事参赛作品的具体要求请见附件。
  作品提交
  微视频、微电影、手机软件设计和微动漫大赛的参赛者,须在报名后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发送至各分项赛事指定邮箱,并将作品刻录至光盘中(一式两份),与居民身份证(企业或社团法人参赛还需提交营业执照)或学生证的复印件(一式三份)一并邮寄(选择挂号信、快递、EMS三种方式之一寄送,并在信封上注明“参赛”字样)至各分项赛事承办单位。邮寄地址请见附件,寄送时间以邮戳为准。
  微博文大赛的参赛者,须在报名后登录新浪微博,通过微博途径提交参赛作品。操作方式为:#津彩青春+微博文大赛#+内容发布到微博,并“@津彩青春”,即完成作品提交。
  其他要求
  本次活动所有参赛作品均为参赛选手本人进行创作和提交,知识产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表达作者个人观点,活动主、承办方与合作方均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参赛作品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均由作者本人承担,活动主、承办方与合作方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