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天津”投票截止 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自10月28日活动启动以来,企业报名踊跃,各界参与热情高涨。据统计,有超过千家企业报名参与。主办方初步筛选后,共有932家企业和34位企业家入围海选榜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榜各奖项由公众投票和评审团打分两部分加权计分产生。

城市民生贡献奖 宜居生活贡献奖 科教文化贡献奖 卓越金融机构奖
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奖 产业发展推动奖 顾客至上服务奖 美丽天津贡献奖
公众健康贡献奖 慈善关怀贡献奖 优秀创新企业家奖

活动介绍

“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榜大型推选活动,是天津日报社联合多家政府职能部门共同举办的年度公益性品牌活动,旨在普及企业社会责任知识,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实践。 【详细】

企业参选条件

1、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合法注册企业和个人(经企业推荐)均可自愿参与,不收取评选费用。

2、 以下几类企业不接受参评:最近三年连续亏损的企业;最近三年因重大的、属实的社会责任过错被媒体、NGO、同行等报道或指责的企业;最近三年被政府、监管部门、行业协会查处或通报的有重大违法行为的企业。

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启动宣传10月28日

第二阶段:参选企业征集10月28日-11月7日

第三阶段:初选特刊11月10日-11月21日

第四阶段:复选特刊11月24日-12月10日

第五阶段:终选会12月12日

第六阶段:颁奖盛典12月22日

第七阶段:出版《榜样天津》特刊12月23日

评选结果产生

1、本次推选活动分公众投票和评审团打 分两部分。其中,公众投票主要有网站投票、 信件投票、 电邮投票、微博微信投票等,计总票数;评审团打分按企业责任理念与战 略、管理体系、社会责任绩效、公众形象等 四大类、十余项二级指标进行企业评判。

2、原则:加权比例为 7:3,由评审团与公众 投票结果综合加权计分产生。其中公众投 票所占权重为70%,该奖项总票数第一候 选企业获得70分,后面依次以总得票数 除以第一名票数再乘70。专家评审总分 为30分。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