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站出租车等候区一车难求

    天津站出租车等候区一车难求
    春节期间大部分公交和地铁停运,偌大的天津站出租车等候区却一车难求。
  • 春节假期结束 高速公路恢复正常收费

    春节假期结束 高速公路恢复正常收费
    2月15日,京珠高速公路岳阳至长沙段的车辆明显增加,并不时发生拥堵现象。
  • 天津铁路初六将迎来返程高峰

    天津铁路初六将迎来返程高峰
    一列由哈尔滨开往广州东的列车驶入天津站,天津铁路初六将迎返程高峰。
  • 2013年新浪地方站顺风车宣传

    2013年新浪地方站顺风车宣传
    2013年新浪地方站顺风车宣传

春运,一场涉及亿万人的迁徙。春节,一场团圆与幸福的盛宴。
你可知道,在春运的路上,有多少人为了一张薄薄的车票与家人阻隔?
你可知道,在春运的路上,有多少人愿意为了团圆二字不辞辛劳返乡?
我们知道,春运的票总是那么紧张!
您的车有空位吗?您愿意给老乡方便,带他(或她)回家吗?
春节温暖顺风车,带上您的老乡,让团圆走进更多家庭,让温暖感动更多人。

爱心车主报名

我可以搭载 人,出发时间

如果你也是顺路人,我很愿意带你搭车,咱们一起回家过年。

乘客报名

我想搭车,有 人,出发时间

如果你也是顺路人,方便带我搭车吗?希望咱们能一起回家过年。

搭车找伴成功

我和@ 在我有空座位爱心公益活动中搭车找伴成功啦,我们将一起回家过年,你也来找找有没有顺风车吧。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冬季适宜吃鸡肉进补,春运挤火车耗尽体力后,来尝尝天津站旁的美味大盘鸡,体味西域风情。

春运即将来临,新浪天津特别收集了天津周边各地路书,希望给您的返乡路途提供一点点帮助。

春运期间,怎样才能弄到一张回家的火车票?小微收集2013天津地区春运火车票订票攻略。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临近春节,春节期间出境旅游预订已拉开帷幕。那么,春节期间出境旅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农历新年就在眼前,在考虑长途自驾游或者开车回家探亲之前,要为爱车检查一下“身体”。

春运开始了!现在也是小偷作案的高峰期!春运期间如何反扒防盗?小微准备了些反扒贴士。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