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华灼灼的季节

  古镇杨柳青再添新景观!

  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元宝岛)一期项目工程已基本竣工,项目整体效果已基本呈现。

  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元宝岛)项目,占地面积约87公顷,规划用地面积约50.5公顷,总投资约33亿元,总建筑面积25余万平方米。其中一期项目建设内容由景观工程及配套工程组成,一期地块工程总投资6千余万元,本次建设界内用地面积约5万余平方米。

  中建科工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大运河项目项目经理曹然介绍:“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是国家推荐实施的重大文化工程,目前元宝岛一期地块工程由中建科工以总承包模式承接,建设内容包括景观工程和配套工程,其中景观工程包括公园绿化、游步道及广场铺装等。”

  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元宝岛)项目主要以讲文脉、延续土地情感,重品质、追求杨柳青工匠精神,塑造精致的北地江南、沽上画境为设计理念,项目一期地块工程主要以呈现杨柳青年画的四时景物特色为主,全项目力图呈现充满生境、诗境、画境的运河盛景,叠加全域、全时、全景的多功能场地,打造充满活力的国际文旅目的地。

  来源:天津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