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节,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师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十一当天,学校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讴歌祖国颂年华”青春歌会。各民族学生身穿民族服装欢聚一堂,歌唱青春,歌唱祖国,共祝祖国母亲73岁生日快乐。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2001班维吾尔族学生艾提热巴·买木里动情地说:“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学生,我一定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做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国家长治久安的践行者和维护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国庆节期间,外国语学院学生英语党支部“敦品修学,弘文励教”主题实践活动继续开展直播教学活动,将国庆节历史,历次国庆节大阅兵等党史故事融入英语课堂中,进一步铸牢社区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为夯实“双减”政策和为西青区文明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 新家乡”宣讲展演活动。2022级新生立足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聚焦家乡变化,以老照片展示、视频录制等形式,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家乡、家庭、个人的深刻变化,激发青年学生对家乡、对未来发展的信念,引导学生爱国家、爱家乡,勇担时代使命,展现青年力量,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