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疆是个好地方——2022年“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于7月8日开幕 天津援疆消费帮扶创建的区域性公共品牌全面亮相

  由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天津市商务局主办,新疆自治区商务厅,新疆自治区援疆办协同组织,和田地委,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天津市援兵团第十一师工作组承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以下简称“和优消费节”)将于2022年7月8日-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盛装开幕。

  消费节共分“和田优品”“赏味新疆”“疆域文化”三个板块。充分展现多彩新疆的美食美景及地域文化。不仅津和两地相关党政机关、企业单位会签署大量合作协议,还将为天津广大市民带去丰富的新疆特色产品及独具特色的和田风土人情。

  新疆地区近百家特色企业参展。本次消费节的主体—“和田优品”作为天津援疆消费帮扶创建的新疆和田地区的区域性公共品牌,将呈现给广大市民。和田美玉、手工羊毛地毯、新疆乐器、艾德莱丝绸、桑皮纸、民族服饰等颇具当地特色的文创产品,以及和田骏枣、尼雅黑鸡、新疆馕茶、玫瑰花茶、哈密瓜、葡萄、核桃、石榴、肉苁蓉、雪菊等当地优质农产品将亮相展会。

  漫步万米展厅,市民在场馆内可品疆味小吃、赏新疆歌舞、购新疆特产,整个展会将深层次体现新疆印象与南疆风情,通过文旅板块“津和号”领略大美新疆,使观众得到身临其境、“一步到新疆”的沉浸式体验。展会期间,新疆地区优秀的艺术团体和田新玉歌舞团也将进行精彩演出,让天津市民可以零距离欣赏新疆歌舞。

  丝路和田,匠心致诚。天津与和田地区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尽在7月8日-11日国家会展中心——2022年“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