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天津市香港商会举办“迈进廿五载 津港续华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系列活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视频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出席并看望在津香港企业家代表。

  活动现场举行了“疫情下的机遇”──优化营商环境及惠企政策宣讲会。市商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人社局、香港特区政府驻津联络处、香港贸易发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津港两地最新惠企政策,面对面向企业代表解读政策详情并答疑解惑。与会企业家们表示,近年来,天津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尊商、重商、暖商、惠商氛围浓厚。此次活动帮助我们更好了解天津的助企纾困最新政策,不断发掘新的合作机遇。希望以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津港各领域交流交往,开拓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在随后举行的联谊活动中,来自津港两地的青年与企业家代表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国安法护港》等爱国爱港歌曲,进一步厚植在津港人特别是年轻一代的爱国爱港情怀,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