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晚,我市在迎宾馆举行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欢迎会,诚挚欢迎来津参会嘉宾。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红,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周济来津参会。市委书记李鸿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出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工致辞。

  张工在致辞时说,本届大会以“智能新时代:数字赋能 智赢未来”为主题,交流前沿科技,启迪创新智慧,深化务实合作,必将为智能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要着力汇聚智能要素支撑实施制造业立市战略,以智能科技为引领,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不断完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建设提质增效升级。天津在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大势中,要抢占先机、抢滩登陆,汇聚众智众力、凝聚磅礴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国家部委有关领导,院士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市领导刘桂平、连茂君、王旭、王力军、朱鹏、曹小红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欢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