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喷溅、火光四射、马达轰鸣、枪刃交兵……每年5月,在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大型好莱坞实景海战表演剧“航母风暴”都会以极为震撼的方式开启年度首秀。记者昨日获悉,因天气及疫情原因阔别18个月之久的“航母风暴”将于5月1日起与广大游客见面。

  “航母风暴”是世界首部以真实航母为背景的大型实景海战表演,自2010年问世至今,经不断升级改造,已成为泰达航母主题公园首屈一指的王牌演出项目。在这里,国际级表演团队将好莱坞大片的惊险特技场面搬上现实中的航空母舰,高空跳水、爆破、威亚滑翔、50米高熊熊燃烧的火光特效在游客面前一一呈现,带给观众近在咫尺的视听震撼。

  据了解,目前,“航母风暴”演出所需的特技、特效设备已准备就绪,演员开始彩排。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将身临其境地感受“航母保卫战”。另外,公园内国防军事科普、大型实景演出、中俄文化交流、亲海主题体验、精品游艺项目板块也将全面激活,游客可以全方位体验航母之旅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