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本市各大实体商场主题促销活动人气十足。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从本月初开始,妇女节档期的消费市场一直保持高热度,部分商家的销售额再创新高。

  在刚刚过去的双休日,记者走访本市多家实体百货商场、购物中心了解到,妇女节前的促销不但力度可观,促销商品的种类也十分齐全。从美妆个护产品到应季服装、鞋履,再到珠宝饰品以及数码产品等,都有丰富多样的促销优惠。部分商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月初各个品类妇女节档期的促销就已陆续展开,形式上既有折扣优惠、满减、直降等“传统项目”,也有福袋、盲盒、直播等新玩法。部分品牌店铺向记者透露,引入全新的促销模式后,销售增长十分明显。以这次妇女节促销首次采用的专柜直播模式为例,一方面吸引了大批新粉丝、新顾客,同时还促使销售额提高了三成左右。此外,部分珠宝品牌专柜人员还介绍,在诸如黄金饰品每克直降50元、部分款式8.5折等大力度促销的拉动下,妇女节档期的销售额创下近期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