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首先,我谨代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向来自全国各地和天津本地的大V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给予天津文旅工作大力支持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天津积极推进文旅融合,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创新表达方式,打造网红城市,不断推动文化旅游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这两天,各位大V朋友们已经体验了天津文化和旅游的一些点位,我市还有蓟州冰雪、团泊温泉等冬季旅游项目,以及古文化街、瓷房子、海河游船、“天津之眼”摩天轮、滨海图书馆等一大批网红景点,都深受广大游客的关注和喜爱。希望借助各位大V朋友们的慧眼,能够发掘出更多独具特色的天津风土人情和城市魅力,进一步提高天津的网络热度,也让更多的网民朋友们了解天津、到访天津、爱上天津。

  今天还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明成祖朱棣在1404年12月23日命名“天津”,并开始设卫建城,因此,今天是天津市616岁的生日。今晚,我局将在南开区鼓楼商业街举办两场“鼓楼津声”系列活动,以炫彩灯光秀、津味演出、庆生仪式等为核心内容,与市民游客共同为天津庆生。在座的部分大V朋友们也将亲临活动现场,并做直播推介,期待今晚与你们相聚在鼓楼。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