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微博28日,针对此前的“指甲油检测不合格”的事件,做出回应:

  为向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名创优品昨日举办2020品质战略发布会,公开宣布:

  1、名创优品以10倍的价格召回市场少量留存的“一步可剥芭比甲油胶(樱桃红,详见附图)”产品,消费者携产品到名创优品国内所有门店即可办理赔付补偿。

  2、名创优品创始人叶国富先生以个人名义拿出1亿元人民币,设立“名创优品亿元品质保障基金”,用于未来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时,即时对消费者“退一赔一”先行赔付,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3、名创优品构建行业首个“1+1+1”品质管控体系,即国家质检机构、权威第三方质检机构以及内部品控团队共同协作,对产品质量三重把关。名创优品与包括SGS、INTERTEK、CTI在内的全球知名第三方权威机构保持密切合作,持续对产品实施最高级别的质量管理。

  在此,名创优品诚挚邀请所有消费者做我们的“产品监督官”,一起监督产品品质,一起做难而有价值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