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记者从航空公司方面获悉,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基本稳定,多家航空公司近日陆续恢复机上热食供应,其中一些航司还对餐品品质进行了提升。

  进入暑期,已有国航、海航、吉祥航空、东航、南航、厦航等多家航司恢复了机上热食供应。国航宣布8月1日起分批次恢复国内航班餐食配备标准,其中北京、成都、杭州、重庆、天津、上海、武汉之间互飞的航班率先恢复热食供应,其他国内航班也将陆续恢复。

  海航于8月3日起陆续在航班上推出餐饮新产品,并同步恢复特殊餐食预订。其中公务舱餐食改版升级后,将以“三菜一汤”的模式代替冷荤、凉菜或高糖高脂的甜点。同样提升了餐食品质的还有经济舱,海航为飞行时长在90分钟以上的航班额外增加了经济舱热食种类。

  东航方面表示,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8月1日起,东航在12条国内商务精品线往返航班全舱恢复热食供应。深航也在深圳、广州、无锡始发实际飞行时间2小时(含)及以上的国内航线饭点时段恢复热食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