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市考试院获悉,2020年本市春季高考(面向高中毕业生、面向中职毕业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共录取新生2.1万余人。

  目前春季高考尚有1087个计划需通过征询志愿进行录取,其中管理服务类尚有6所招生院校,剩余计划342个;工程技术类尚有5所招生院校,剩余计划745个。征询志愿的填报资格分数范围为:管理服务类150分、工程技术类150分。

  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自愿于7月3日12时至7月4日12时,登录招考资讯网站(www.zhaokao.net)网上填报征询志愿。春季高考征询志愿设置5所平行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栏中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参加春季高考征询志愿录取的招生院校,其录取原则和各专业收费标准不变。招生院校根据考生填报的征询志愿和春季高考成绩,德智体美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市高招办提示考生注意,征询志愿录取时仍然按照平行志愿 “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次投档、不再补档”的投档规则进行。预计本月6日14时起,考生可以查询春季高考征询志愿的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