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本周的公开训练课,出于安全起见,训练仍未对球迷开放,但忠实的泰达拥趸还是在场外关注球队的一举一动。

  由于施蒂利克仍未回到天津,本堂训练课依然由助理教练卡洛斯全程指挥。和上周不同,今天的训练教练组安排了更多的分组对抗练习,经过上周的体能储备,球员们的身体条件已没有任何问题。

  训练中,阿奇姆彭和乔纳森依然是表现最为抢眼的人选。特别是阿奇姆彭,他在训练中展现出了很好的状态,相信待新赛季开始后,加纳人依然是泰达进攻端重要的一员。

  当然,新援雷腾龙、车世伟、刘若钒也首次在天津媒体面前参与了球队的分组对抗。从训练中看,他们与队友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待完全融入后,三人肯定会给施蒂利克的排兵布阵带来帮助。

  此外,尚未得到官宣的张越和曹阳正也参加了今天的训练。虽然从严格意义上说他们还不是泰达的成员,但教练组显然想给他们充足的表现机会。

  训练课中最大的亮点非惠家康莫属,上周的媒体公开课小惠只能在场边单独训练,不过今天他却全程参与了球队合练。尽管暂时还无法达到比赛要求,但能和队友们一同训练也预示惠家康的情况正在向乐观方向发展。

  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阿奇姆彭在训练结束后表示:“虽然暂时还不知道联赛的开始时间,但我们肯定会以最佳状态去备战。之前队内有一些伤员,好在情况都有了好转。同时我也非常想念没有归队的两名外援,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这样他们也可以顺利回到队中。”

  据媒体报道,明天上午中国足协将在上海召开新赛季中超联赛准备会议,届时16支球队的总经理都会参加,参会人员将会对联赛的赛程和赛制进行沟通。由此可见,2020年中超联赛,离开幕真的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