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之眼”摩天轮景区春节期间调整营业时间

  春节期间,景区将调整营业时间如下:

  2020年1月24日(除夕)至1月26日(正月初二)期间全天不运营。

  1月27日(正月初三)16:00起恢复运营,请您合理安排好游览时间。

  春节停业期间,景区咨询电话将开启语音自动答录功能,请您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

  国家海洋博物馆春节期间开放及预约安排

  国家海洋博物馆2020年春节期间开放安排如下:

  1月24日(除夕)开放时间9:00-12:00;

  1月25日至30日(大年初一至初六)正常开放,每日开放时间9:00-16:30(16:00停止入馆)。

  1月10日起,国家海洋博物馆开放春节期间(1月24日-30日)个人参观预约。

  自1月24日(除夕)开始,每日参观预约人数将由8000人提升至15000人。春节期间,国家海洋博物馆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

  故宫春节开放时间

  2020年春节将近,故宫博物院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1。除夕(1月24日)全天闭馆。

  2。正月初一(1月25日)至正月初六(1月30日)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08:30,停止入院时间为15:40,闭馆时间为16:30。

  3。正月初三(1月27日)适逢周一,正常开放。

  4。故宫博物院每天限流8万人次,请通过网上预约购票,客服电话:85007062,85007063。

  5。故宫博物院自2019年春节开始,实行除夕当日闭馆,正月初一起正常开放,请观众朋友们关注参观时间,错开闭馆日。                                            

  本市各出入境窗口春节办公时间调整

  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根据2020年放假安排,本市各出入境办证窗口春节期间办公时间有所调整,请市民根据调整安排好办证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1月19日(周日)全市各受理窗口正常办公。

  1月24日(周五)至30日(周四)全市各受理窗口均停止办公。

  2月1日(周六)全市各受理窗口正常办公。

  不动产登记窗口春节放假通知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安排,结合我市不动产登记窗口星期六对外服务的便民措施,现公布不动产登记窗口2020年春节放假及对外服务时间安排:

  春节:1月24日至1月30日放假,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调休上班,1月18日(星期六)不对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