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初下半年首个寒潮昨日抵达天津带来8级阵风+10℃降温前两天天津人的朋友圈都被大风刷屏了!

  虽说今天的天气看起来还不错但是千万别放松警惕冷空气还是要搞事情

  一波更强的冷空气即将来临!天津又要进入“速冻模式”!冷空气强势来袭气温将再创新低据中央气象台预报预计11月15日夜间起一股比之前更的冷空气将席卷全国自西向东“冰冻”我国届时全国大部地区都将有明显降温北方风力较大中东部或迎大范围雨雪天气

  如果说之前的天气让你觉得天津冬天还很温柔的话那么马上你将感受到“冬天”的滋味广播君给你具体介绍一下你准备好迎接了吗?

  降雨此轮冷空气带给天津的首先是一场降雨今天夜间至明天白天天津将迎小雨这可是天津冬季首场降雨感受一下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滴拍

  强风降雨之后强风紧接着跟进不用惊讶往后的日子里天津将会一直“独得大风恩宠”

  本周日(11月17日)天津将有西北风最强将达到阵风8级下周一(11月18日)风力逐渐减弱降温受这场降雨+大风的影响紧接降温随行预计下周一(11月18日)市区最低气温再降至-2℃……朋友们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上午:晴间多云下午:晴转多云夜间:多云转小雨东风3-4级转微风,13到5℃11月17日 星期日白天到夜间:小雨转晴北风3-4级转西北风6-7级阵风8级10到0℃下周伊始11月18日 星期一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西北风5-6级转微风,5到-2℃11月19日 星期二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微风,8到-2℃11月20日 星期三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微风,10到-1℃

  小伙伴们寒冬将至,注意保暖 真!滴!冷!啊!光看预报是不是就升起一股凉意?总的来说就是这次降温的特点像极了双11大气温“满减”力度大但是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请大家裹紧羽绒服准备好最强御寒装备吧!雨天路滑大家出门的时候一定注意安全天凉了照顾好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