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展开第4个比赛日争夺,天津代表团在这个比赛日中收获一银两铜。而在女排和女篮赛场,天津队也传来捷报。

  在下午进行的社会俱乐部乙组女子蹦床团体决赛中,天津队以60.100的总分获得亚军,太原队夺得金牌。

  在社会俱乐部乙组男子单跳团体决赛中,天津队以53.000分获得铜牌,吕梁队获得该项目冠军。

  在社会俱乐部乙组女子单跳团体决赛中,天津队以54.800分获得铜牌,太原队夺得该项目冠军。

  游泳赛场,天津队王长浩以25.94秒获得体校甲组男子50米仰泳第6名;武广帅则以2分01.71秒获得体校甲组男子200米蝶泳第4名。

  篮球赛场,在社会俱乐部甲组女子篮球小组赛第2轮比赛中,天津队以86-75击败曲靖队,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此役天津队4人得分上双,赵燕华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马卓17分、刘素榕12分、汪诗琪18分。

  虽然拿到比赛胜利,但天津队主教练周雪峰却对队员的表现不是很满意,点评本场比赛,周雪峰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大家打的还是有些紧,特别是比赛中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没有能够命中,这说明大家在比赛中心态还是有些着急,不过队员们总体发挥还算不错,我们也要打好后面的比赛。”

  而在排球赛场,此前取得三连胜的天津女排在体校组比赛中再奏凯歌,她们以3-1(25-16、25-12、21-25、25-19)击败东道主山西女排,取得小组四连胜。

  第4比赛日结束后,天津代表团已在本届二青会上获得19金15银28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