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在“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上,小刀电动车携旗下全系产品盛装出席。小刀电动车的品牌代言人古天乐受邀亲临现场,为两台小刀电动车明星产品现场揭幕。“来小刀,见古仔”也成为本届天津展会的最大亮点。

  新国标即将到来 3000平米展位见证小刀腾飞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2018年是电动车行业剧变的一年,小刀在去年从市场洗牌与角逐战中脱颖而出,品牌价值凸显。2018年,小刀取得了58%销量增长,位列行业增长率第一名,打破了电动车数年波动不稳的怪圈。这些成绩的取得,坚定了行业对小刀的认知,夯实了自身新一线的品牌地位。

  今年,全面腾飞的小刀在天津展上包下了超大展位,主场出战的小刀在3000平米的N3展位遥望其他品牌,完全展现出小刀近两年在市场规模、品牌营销、渠道建设、产品技术等多方面的井喷式增长。

  影帝古天乐驾临小刀展台人气爆棚

  刚刚签约小刀电动车的影帝古天乐在天津展上成为小刀电动车的的王牌,刷爆了展会的人气值。古天乐的超高人气、实力演技都与小刀电动车的“新一线”品牌实力相得益彰。古天乐出席小刀互动环节的消息一经在网上“官宣”,引发了巨大关注,线上报名非常活跃,网友呼声最高的是想亲眼目睹古天乐上演《神雕侠侣》里“一见杨过误终生”的那一幕。

  活动现场,伴随着古天乐的登台亮相,气氛达到了高潮。古天乐非常有仪式感的为小刀揭幕了两台明星电动车产品。

  在小刀电动车展台的现场,上演了大家期盼已久的一幕——“过儿与姑姑重逢”。25年前,我们在电视上“一见杨过误终生”,25年后,在小刀展的活动现场,5位终极幸运粉丝打扮成小龙女的模样,与古天乐上演了现实版的重逢。古天乐最终选出了一位自己心目中的幸运小龙女完美重逢。古天乐在展会上平易近人又充满爱心的表现,引得了山呼海啸的呐喊声。

  这些年的古天乐从金像影帝,到香港演艺协会会长,再到他执着的慈善事业,传递着不忘初心,专业、负责的价值观,而同样以专注、责任为价值观的小刀电动车,十余年砥砺前行,深耕市场,求真务实,以过硬的品质和质量,赢得消费者的口碑。两者高契合度的价值观,也可谓是珠联璧合。

  技术创新领航新国标时代

  小刀之所以能联手古天乐,在营销的推广上游刃有余,更多的是依托于自身的核心实力,以及对产品的品质坚守和前瞻性的布局。

  今年,新国标将正式实施,电动车市场将面临大洗牌的终极阶段。面对国标趋势,小刀率先主动出击,成立小刀国标车事业部,在战略目标下,小刀掌握了新国标的发展先机,率先开启产品更迭模式。

  从行业首创小刀ACS智能补电系统,到小刀打破电摩爬坡瓶颈,推出双/三动力系统,再到小刀的SPS极速动力系统,小刀在技术创新方面始终未曾停歇。目前小刀已有二十余款车型获3C认证,另有还有几十款新国标电动车和电摩产品正在申报中。未来的小刀电动车将继续坚持品质取胜,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便捷的产品。可以说,执着于创新力的小刀,已经在取得新国标的“合法身份”上遥遥领先。

  天津展的又一次人气爆棚,是小刀实力与品牌的直观体现,观众们在3000平米的小刀展位也真切的感受到了小刀电动车的产品魅力。在产品全面更迭、品牌全面爆发的情况下,小刀必将在2019年继续破局,成就一番“非同凡响”的业绩。